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SNSD终于来马来西亚了~

昨天23 march 2012, SNSD终于来马来西亚了...
当天我和guanyu十二点就到KLCC那里等,希望可以霸到好的地方...
没想到等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员给赶出来了,说要排好东西...什么东西=.='''''真是的!!!害到我们霸到的位没了 T^T
算!!! 本来free zone可以在六点半就可以进去的,没想到那些鸡蛋糕工作人员尽然讲有门票的才可以优先进,害到我们等到八点半才可以进,真是的!!! 还好当时SNSD还没出场...(^.^)
本来进去后觉得很开心的,没想到那些好的位给那些有票的人霸了,害到我要站得很后面很后面去看...(T ^ T)
SNSD终于出场了!!! 一出场就以The Boys把全场的粉丝都都弄疯狂起来了,而我就还要,因为看不到她们很清楚...(T ^ T)
原来tiffany的英文真的是很强的,可是我喜欢的队长taeyeon就不是很会讲,没关系,她唱歌好听就可以了~ 哈哈
tiffany答应了马来西亚的粉丝门SNSD一定会再z来马来西亚,而且还要全员出席~ 因为yuri今天没能来马来西亚~ 当tiffany说完后,全场的粉丝又疯狂了起来!!!
今天她们表演了5首歌....The Boys, Hoot, Run Devil Run, Gee, 和 Mr. Taxi....这五首歌里我最喜欢the boys,不懂为什么。。。哈哈
她们下次来马来西亚时,我一定要看到她们的真样子~ 不然我会很不甘心~ lol (^.^)
最后最后,希望她们可以赶快出新专辑,然后来马来西亚宣传~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