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最想做的事~

如果有一天有位某某人问你现在最想做什么的事是什么??
我会答他我最想做的事是.......呵呵, 不和你们讲~ lol

在昨天我看了一套连续剧,里面有讲你最想做的十件事,那位回答的人就立刻回答他第一件事想做的是继续当一位好医生,其实他本身也是一位好医生,因为得到脊椎肿瘤癌要做手术,如果手术失败有可能下半身残废,所以他想如果手术成功第一件想做的事是继续当一位好医生....

其实这套戏里给了我很多重要的人生道理,如果讲出来我怕要打很久...lol~ 其实我本人懒惰而已~ 哈哈!!在酱多人生道理里面,我最喜欢的是
“如果一个人不想做那件事背后一定有他的原因。。。如果你做多一点,了解那个人的原因后,后果就会不一样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想太多,勇敢的去告白,不管答案是接受或不接受都不会后悔,因为你曾经和他说过你喜欢他”
“当你做了一个决定,那个决定可能会令你没命,你有没有想过,当你死去后,你身边的人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