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终于.....

苹果小姐您终于弄好了~ 在接你当天有多一位姐姐来接你叻, 哈哈哈!!!
现在的你虽然什么都没了, 不过我回去kl时会帮你打扮的~ 让你变回比之前更美丽^^ (我所说的打扮是install software,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 LOL!!!)

一个好消息是苹果小姐终于可以install window了~ 开心!! 连妈妈都讲RM150是值得的, 因为不用买新电脑~ 哈哈!!! 在install window时还试过fail...吓我一跳...原来我install错的window进去>.<'''' 最后终于完成install了啦!!! YaY!!!! ^^

在昨天妈妈终于带我去配眼镜了~ 因为本人的最近看不到远的东西, 而且还有闪光>.<''' 当天配的眼镜真的很贵一下, 因为那个眼镜框已经要RM400@@再加眼镜片.....而且那个眼镜片是好的牌子>.<'''' 够力咯 :( 最后价钱是RM850~ T.T 再加多几百块真的可以买一架新的电话了~haiz...又要妈妈出钱了 :'( 还好苹果小姐您终于可以install window不然又要妈妈浪费钱买新的电脑了>.<''''

4 条评论:

  1. 恭喜咯~也欢迎你加入眼镜一族>.<不过那眼镜真是有够贵咯~是我一定不舍得~

    回复删除
  2. 我不用为什么会酱贵的>.<''' 你还记得你配眼镜时是多少钱吗?

    回复删除
  3. 我的才RM500++~那时我的眼镜框都要300+了 >.<

    回复删除
  4. wow!! 我的是贵在眼镜片哪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