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突然很想的心情

很久没更新过blog了哈哈,今天突然很想写多多的字,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写。在读书时,本人偶尔会写下blog(其实是很少写的,哈哈哈),到了工作时就比较少时间来写blog了,好吧,今天就写个痛快。不知不觉的我在PJ工作快要一年了,在这里我认识了一班很要好的同事,他们时不时都会讲一些有的没的的笑话和模仿一些之前同事的pattern来,哈哈,在这里做工可以讲是每天都会笑个不停,哈哈,在这里工作我学会了很多,而且还看到了很多我在college所学不到的东西,你问我有后悔再读advance吗? 我讲有,因为我真的找到一间好的公司才这样讲的,如果我没读advance的两年时间在这间公司上班的话,可能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很好料的修图佬吧哈哈。讲真的,我没后悔读advance啦,哈哈。

今天在发生很多事,我家的喵喵(鹩哥)死了,心情有点难受,因为它在长毛时我爸爸就把它带回来,当时的它很吵,每天都在叫,因为它肚子饿,那时是我来负责照顾他的,当它有什么毛病时我都会上网找方法解决,而且我还找怎样分出公和母,哈哈, 后来它慢慢的长大,开始学会讲话时是多么的开心,后来我要去工作了,我妈妈就负责照顾它,跟它接触比较少了,只是在周末回去才可以和他玩。每当我回到家时,他都会和我说hello和恭喜发财,因为它就会那两句哈哈。在前几个月它吃到有农药的香蕉突然抽筋差点要死去了,后来它大命没死,可是就时常会抽筋,可能是后遗症吧。就在今天他突然又抽筋,当时我妈妈就以为它过后就没事就没理它,继续做她的东西,因为每当它抽筋后就会变回正常。当我妈妈回去看它时,他已经死去了。也许它死去对它来会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不用再受到这种苦,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堂飞翔。虽然现在当我回去时听不到你的声音会有点不习惯,不过我相信你在天堂一定会很快乐的,你永远会是我的好喵喵。再见了我的好喵喵!

在前几天,我突然有种很想买iron man的冲动,可能是因为看到同事和老板都买所以就很想买,其实在我在开始工作时就plan要买一样东西来奖励自己,可是就不懂要买什么。后来我就plan买iron man了。就在上个星期日,早上我就很早到time square去,本来只是想看下有什么gundam模型要买的,我的同事就叫我帮他找ironman的模型。后来我就去专卖模型的店去找了,我同事的模型就没找到,可是我找到一个很不错的iron man模型。那个iron man是今年最新版本,mark IVIII。它本身是由plastic和一些铁的成分来做的,所以当我拿它时是很有手感的。当时我想都没想就把它买了,哈哈。当我摆放在自己的座位时,我的同事就开玩笑说每天早上上班和放工时记得要来拜拜它,因为他是关公,我当时听了就觉得很好笑。今年,我买了iron man来奖励和鼓励自己,明年我要买更大的iron man hulk buster来鼓励和奖励自己! 讲到一定要做到!虽然很多人认为我在浪费钱,不如拿那些钱去存不是更好吗?可是我觉得不会,因为当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买到自己很想要的东西时,那种快乐是无法形容的!

好吧,今天就到这。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