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开始!

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每天post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在这个blog,其实我是不想在Facebook或在其他地方来说我的心情,还好我这个blog是没什么人来看的,不然会被很多人发现或知道我所发生的事😁

今天过得不错,所有的东西都很顺利的,没什么烦恼和压力,这是有一点点累,可能是前几天都没睡好吧,哈哈。。 其实今天我想和一个人说不要为了一件事而影响自己的心情,只要您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为何不要放胆去做?其实有时候我会很容易被身边的人所影响,因为我是跟着身边所发生的事情来走的人。。如果我有一天不会被其他人所影响来走我要的路,可能那时我已经是到另一个进阶的人了,我会等到那天的到来!

哈哈,在这里写我想讲的事其实可以让我放松我自己,我不擅长和别人沟通和说我自己的事,我连家人都很少说我的心事,因为我不想让家人担心,除非是到很严重了,不然我都会收在心里不和别人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