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无主题的blog~ :P

今天是3-1-2012~ 妈妈叫我弟弟今天要早点睡, 因为明天要开学了~ 然后我刚好在FB看到troll faces 的画关于开学的~ 那张画最搞笑的地方是 - 开学?!?! 关我屁事啊~ 看完后我整个人爆笑~ troll faces的画实在太搞笑叻~ 哈哈~

今天下午我dl了王力宏 - 火力全开的新歌加精选和selina - 梦EP~ 在这两张专辑里有很多我喜爱的慢歌和抒情歌, 尤其是王力宏的, 里面有很多他之前的K歌~ 真是开心极了~ 哈哈~ 后来我开了pps来看running man最新的一集, 那集running man实在太搞笑了~ 一组队员要粘便利贴在其他队友身上然后要跳舞来弄掉那些便利贴, 当时他们跳的舞实在太搞笑了, 连我弟弟都笑到在地下打滚~ LOL~

明天就要回kl了, 因为5号我要考试英文~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读过书~ :P 没关系~ 明天还有时间慢慢读~ 呵呵~ 我在此祝我的英文考试能顺顺利利啊~ 哈哈~


豪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