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是18-1-2012, 昨天没什么睡好叻,在烦到底要不要换新的电脑,如果要换就要用到3K++来换~ T_T 钱是我们唯一的一个烦恼~ haiz~~~


最近一直都在asus网站那里逗留很久才拾得关掉~ 哈哈~ 因为周杰伦又推出了一架新的电脑,而且还比上次的更美!!!个人认为~~ ^.^

旧的(N43SL Jay Chou Special Edition)                 新的(N45SL Jay Chou Mystic Edition)


白色的 ^.^

蓝白配~~ LOL

感觉好像我的mac!! 哈哈

keyboard灯是蓝色的!! 而且还有杰伦蓝色的签名!! 哈哈哈

本人最喜欢这架电脑的地方~ 哈哈!

出风的地方~ hehe!

"Anyone who loves Jay and his art will adore the N45SL Jay Chou Mystic Edition. It comes with a custom Jay wallpaper and screensaver, plus in the box you’ll find a Jay-signed mouse, as well as Exclamation! post cards. The notebook arrives in a collectible box, and includes a Jay bag so you can showcase your passion wherever you go." sugeh!!!!!!!!




目标终于有了!!!就是这架电脑 N45SL Jay Chou Mystic Edition~ 哈哈~ 不过价钱就......最少要3K++吧~ 最好家人答应买给我咯~ T_T

3 条评论:

  1. 哦~~你竟然也写blog了!
    现在才发现><
    哈哈哈~

    那电脑整套也太美了吧!
    你竟然有Mac不用要用Asus ??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 我听我housemate讲mac本身不能做3D, 要install window进mac后才可以做~ 我怕install window后我的mac会很lag, 所以才想换asus~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