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那些年, 我们一起去shopping, countdown, 喝茶的日子~~LOL

今天是1-1-201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这次是我第二次写blog叻~ 原来写blog真的可以发泄自己心中的心情, 而且在写的过程中, 自己会笑呢~ 哈哈~ ^__^

好!!开始进入今天的title - "那些年, 我们一起去shopping, countdown, 喝茶的日子"~ 来!!掌声鼓励一下~ 哈哈~ :P
31-12-2011也就是昨天, 我和kent, wayne , 欣枫, evean, yings, YY, 老鼠一起去shopping~ 还没开始shopping时, wayne带我们去吃云吞面~ 我叫了中的云吞面, 还不错吃的, 只是有点太重猪肉味~ LOL~ 吃完后, 我们就分了两派, 男人派跟女人派shopping去~ 当天我买了三件衣服, 裤我连一条都没买因为我怕买了会被妈妈骂因为之前买的裤不是宽就是小条, 所以看到都不敢买~ 哈哈~ shopping完后, 我们到金河的kim gary吃午餐~ 过后, wayne他要赶时间回家交车, 所以只剩下六人继续shopping~ 后来, 老鼠提议去唱k, 可是当时唱k一人要RM48~ wakao!!太贵了吧!!我们就到放弃唱k, 走去看戏~ 可是那个时候的戏票都卖完了~ 闲咯!!没得看戏又没得唱k, 都不懂怎样打发时间~ 过后我们就去law yat plaza那儿看电脑去~ 我们就在law yat plaza那儿呆到9.30pm才去金河正门口看倒数派对~ 当天的倒数派对里有我最想看他现场表演的万能艺人 - 王祖蓝~ 他可是当天的压轴哦~ 可惜我当天没得看他表演因为怕人多搭monorial, 所以要早回~ T_T 回到titiwangsa monorail站后, 我们就坐老鼠的车去wangsa maju喝茶~ sam和kek ping都有来join我们喝茶~ 大家一起喝茶感觉真的很不错下~ 哈哈~ 后来evean, yings, 欣枫他们觉得很累, 所以老鼠载她们回家休息~ 当时看得出evean她真的很累~ 整个人变到不active去, 连拿100 plus都没力去~ LOL~ 不过她还是我要追求的对象!! evean, if u see this pls dun angry me o~ i jus wan said out wat i feel~ ^^
他们回去后, 就只剩下我, kek ping, kent, sam, YY继续谈天喝茶~ 我们聊下聊下就聊到赶assignment时的东西~ YY她是一个很会模仿别人的人, 如果YY她去参加模仿秀, 她真的可以拿冠军~ 当时她是在模仿lily的怪 动作表情~ 我们就一直在笑~ 她模仿得太像了~ 哈哈~ 过后我们还聊到最近FB很红的roto faces~ f**k yea!!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聊下聊下就到凌晨四点了~ 哈哈~ 后来大家都约定好了, 下个sem的sem break前会喝茶, 而且喝完回家的时间要比昨天的迟~ ^^
过后, kek ping就载我, YY, kent回家去~ this is the story of 那些年, 我们一起去shopping, countdown, 喝茶的日子~ hope u all like it~ :P


豪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