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今天是23-1-2012年初一, 所有人都回到家乡和家人庆祝农历新年~ 我还记得小时候, 每逢新年我和家人就会回我爸爸的家乡芙蓉庆祝新年~ 当时是非常开心的, 因为我是非常喜欢一家大小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觉~ 所有姑姑都会从新加坡回来一起庆祝~ 可是在我form 1开始很少回芙蓉了, 因为我公公和婆婆都去世了~ > <'''' oi!!!!! 新年期间不要讲那些伤心事ok??? 酱会破坏了新年的feel ok??? LOL~~
   
      今年呢我家人又好像往年一样在家里度过新年~ 闲啊!!!!!!! 哈哈~ 红包又少了~ 红包少了就会引起很多问题~ for example, 红包少了就会少钱, 少钱就没得买心爱的东西, 没得买心爱的东西就会很伤心, 很伤心就会没心情, 没心情就会懒惰, 很懒惰就会被家人骂整天不做东西, 被家人骂就会很......多到讲不完~ 烦恼啊~ 其实是自己想不到要怎样讲~ 啊哈哈哈!!!! 离题了, 回到正题~ 哈哈~ 想问我有离题吗?? LOL!!!! 管他啦~ 真是的!!! 哈哈哈!!! 在除夕那天, 对!!! 就是昨天, 我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当时有很多菜~ 比如我最喜欢得白斩鸡, 生菜滚汤, 烧鸭, 烧肉, 和清炒生菜~ 当时吃了两碗饭和大概有1/4的鸡肉等等~ sugeh!!!! 我家人都吓到, 哈哈!!! 我还讲不够饱, 当时如果我再吃的话, 其他人就没的吃鸡肉了~ 哈哈~ 原来我也是喜欢吃鸡的~ 啊哈哈哈!!!!!

       在今年呢我希望我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家人和朋友都健健康康~ 其实我有一个愿望啦~ 就是在今年可以买到杰伦代言的电脑!!!!! 哈哈哈!!!!! 还有很多的, 多到讲不完, 我这个人有点贪心的~ 哈哈~ 今天就到此一写吧~ 因为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 龙年行大运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